贯彻“全省体育系统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开展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7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全省体育系统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5月26日下午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顺到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及工程进展情况。

王远顺同志向施工单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带领兰奥建发公司负责人、监理单位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2名高空作业人员未系安全带,3名施工人员在施工现场抽烟,并在网球馆工地发现有值班安全员到岗不及时等安全隐患。针对以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王远顺同志要求兰奥建发公司立即组织整改。

王远顺同志在安全检查工作中指出,兰奥建发公司要坚决贯彻“全省体育系统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原则,积极做好与各参建单位的衔接沟通,强化项目建设安全管理,持续开展项目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从严从细抓好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奥体中心参建各方要全面加强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工期是底线,质量是红线,安全是生命线的意识,一手抓工期,一手抓质量的同时,要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奥体中心按期竣工交付。

参建单位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全省体育系统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王远顺局长的指示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东星和兰州奥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刘体锋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