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走进七里河区西津东路社区
发布日期:2021-10-08 字号:[ ]

由市体育局、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10月8日上午在七里河区西津东路社区举行。对来自七里河区西津东路的健身队伍共计20余人,进行了广场舞的教学,丰富了辖区健身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全面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更好的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科学健身。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要求,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切实建设好、管理好、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健身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合力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