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反顾!市体育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0-23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兰州市体育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市委组织部关于机关干部下沉社区的有关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0日以来,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八十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七十余个居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耐心地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积极发挥了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防疫工作贡献体育的一份力量。





模范引领,党员先行,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把下沉社区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途径,作为检验“体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成效的手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全市防疫大局。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积极联系和对接共驻共建社区,联合市健身健美协会党支部深入安宁区疾控中心、七里河区迎门滩疾控中心、安宁区建宁社区、安宁区银滩路社区、安宁区沙井驿元台子社区等社区和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价值2万元,助力抗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战胜疫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