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兰州加油!
兰州奥体中心各参建单位支援营门滩社区全民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号:[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又一场与病毒赛跑的“硬仗”打响了!为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要求,保障居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需求,兰州市体育局驻奥体项目现场办公室组织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等奥体中心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于10月21日加入兰州市营门滩社区全民核酸检测防疫工作中,为现场的核酸检测维持良好秩序,避免出现人员扎堆聚集现象。


此次营门滩社区全民核酸采集工作为48小时无休采集,深夜的金城兰州透着阵阵寒气,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全体志愿者们不畏寒冷、不惧疫情,积极协助兰州市营门滩社区核酸检测的医疗工作者们。对前来检测的市民信息进行登记,倡导群众戴口罩、不扎堆,引导辖区居民做核酸检测、有效注册核验健康码,提高防控意识,成为守护在大家身边一抹抹靓丽的“兰奥蓝”。

风雨同舟,万众一心。当前,兰州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阻止疫情传播离不开所有人的坚守和担当。兰州奥体中心作为甘肃省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具备承办国际单项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的甲级场馆,也将承担起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兰州奥体中心时刻待命,闻令而动,支援抗疫攻坚战,守护健康兰州城,时刻待命,逆行而上,疫情不散,兰奥不退。战“疫”有我,兰州加油奥体加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