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督查全市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号:[ ]

10月2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顺同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到西固区北健体育馆、西固区西戎袋鼠游泳馆,督查体育场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工作人员隔离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以赴做好通风和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要求做好工作人员的个人保护措施。

随后,王远顺同志一行来到兰州市奥体中心建设项目部,听取施工项目工地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针对目前奥体中心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施工项目工地封闭管理工作,二是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三是做好重点区域通风消杀工作。奥体中心项目负责同志表示,一定坚决扛起内部防疫主体责任,采取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做好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佩戴口罩、测温验码、通风消毒等防护措施,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同时保证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同发力,确保兰州市奥体中心项目在2022年1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