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体育文化 展示健身气功魅力
——2021兰州市第十五届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大赛在体育公园综合馆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号:[ ]

10月15日,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2021兰州市第十五届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大赛”,在兰州体育公园体育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健身气功站点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交流展示大赛,在比赛之前举行了简短的活动仪式,并进行了健身气功养生杖和八段锦的表演展示。市体育局、健身气功协会的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仪式。

本次大赛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健康发展”开展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旨在“弘扬传统体育文化,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积极推广国家体育总局倡导的健身气功,满足新形势下广大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健身气功培训推广及交流展示活动,成果显著,已连续多年代表甘肃省组队参加“全国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大赛是对我市健身气功队伍的一次大检阅,通过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健身群众了解了健身气功,树立了以参与体育健身、拥有强健体魄为荣的发展理念,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示了金城健身群众的良好风貌,必将促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