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号:[ ]

2020年9月9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指出,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面向未来,我们要铭记历史,赓续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凝心聚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牢牢把握全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及时传达学习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通报,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定期开展全局系统领域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网络舆情管理处置,为我市体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发扬党内民主。要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强化思想教育作为贯彻《准则》的首要任务。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局系统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和分管领导的“一岗双责”作用,及时研究、部署、检查、推动,对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苗头的问题和落实工作不力的干部职工早提醒、早纠正,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地,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文明城市的成功创建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2020年兰州市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方案>等六个专责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传达了《中共兰州市纪律委员会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