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代表团在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自行车
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号:[ ]

9月5日至9月9日,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在张掖市山丹县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兰州市代表队奋勇拼搏,取得了6枚金牌、7枚银牌、1枚铜牌的优秀成绩,金牌数和团体总分均列全省第一。

此次比赛分山地自行车和公路自行车两个类别。公路自行车设男女1000米个人计时赛,男女4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女4公里团体计时赛,男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子80公里个人赛,女子10公里个人计时赛,女子60公里个人赛10个项目。山地自行车设男女20公里个人越野赛和男女20公里团体越野赛4个项目。

兰州市代表队参加了公路自行车全部10个项目的比赛,获得男子10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名、男子4公里个人计时赛第一名、男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第一名,女子10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名,女子10公里个人计时赛第一名,女子60公里个人赛第一名,共计6枚金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