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气功创佳绩 全民健身添亮点
——我市代表队在全省第十一届健身气功交流展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09-01 字号:[ ]


8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甘肃省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健身气功交流展示赛在陇西县体育馆圆满结束。

展示赛共设集体、个人两大项目,分别设有健身气功易筋经、八段锦、导引养生十二法和大舞4个小项。有来自全省13个市州、兰州新区的14支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角逐,我市代表队分别获得集体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第一名、八段锦第二名,个人项目南玉荣获得大舞第二名、八段锦第三名,赵春玲获得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兰州市取得了荣誉。

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自2005在我市开展以来,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近几年来,市体育局、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高度重视健身气功推广工作,按照“讲科学、倡主流、抓管理、促和谐”的总体工作思路,着力抓队伍、抓站点、抓活动,认真贯彻实施《健身气功管理办法》,积极抓好全市健身气功站点的建设及交流展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有力地推动了健身气功在我市的深入开展,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