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

tyj.lanzhou.gov.cn

兰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31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市体育局现对兰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标段划分及特征描述: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主要招标内容为:兰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

1.2本项目最高限价:15万元。

1.3计划编制日历天数:50日历天。

1.4项目服务要求:

1)开展项目前期调研工作,全面收集、分析项目的相关资料和基础数据。

2)编制完成兰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并获相关部门批准。

2.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投标人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公告期限、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3.1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3.2凡对本招标项目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7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携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财务审计报告等资格要求相关材料(一式两份复印件须加盖印章),到兰州市体育局(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4#楼839室)登记投标信息并获得招标文件。至报名截止时间报名投标人未达三家时,采购人将依法对采购项目重新组织采购。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4.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9月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4.2响应文件投递地点: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4#楼839室)。对于逾期未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招标地点的响应性文件将不予受理。

4.3开标时间:2020年9月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4.4开标地点:兰州市体育局会议室(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4#楼8F)。

5.本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兰州市体育局网站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概不负责。

6.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招标人:兰州市体育局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4#楼8F

联系人: 郭星岩

联系电话: 0931-84812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