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促文明 市体育局开展未成年人趣味体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共驻共建”活动,积极推动与社区未成年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优化辖区内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2020年7月20日,兰州市体育局机关干部走进安宁区沙井驿街道元台子社区举办“共驻共建促文明 未成年人趣味体育进社区”活动。

趣味体育进社区活动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有积极意义,旨在促进未成年人广泛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品质。此次趣味体育活动共有5个项目。其中,个人项目4个,分别为跳绳、踢毽子、拍篮球、足球射门,集体项目1个为接力赛。个人项目的比赛激发了未成年人对体育的兴趣,提高了运动技能。在你追我赶的比赛中,锻炼了未成年人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拼劲,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互相信任、永不言弃的意志。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共筑共建结合起来,提高了全民健身意识和终身体育理念,丰富了未成年人体育活动,传承了体育精神,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