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

tyj.lanzhou.gov.cn

市体育局召开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323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同时,局直属机关党委与各党(总)支部签订全年党建目标责任书。

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十三届市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以及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我们必须全面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知行合一、真正将“两个维护”内化于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局系统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体育中心工作,做好融合和落地的文章,推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严紧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文化建设,抓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统筹推进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党组织服务中心大局、落实重大任务的执行力。要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强干部的全方位管理,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要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局系统党建工作有谋划、有部署、有考核、有总结。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等,推动党建标准化真正落地,强化“党建+”作用。要完善全局系统党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