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冰雪场所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号:[ ]

1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检验中心主任黄希发为组长的国家体育总局检查组一行三人,对我市皋兰县龙山国际滑雪场和榆中县兴隆山滑雪场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甘肃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明泰、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靳晓军、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金平,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凤霞、皋兰县、榆中县政府分管领导、体育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这次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现场反馈等方式进行。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开展滑雪场所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并严格对照国家标准,重点对阅海滑雪场安全运营工作,包括运营资格、场地和设施设备、安全保障、卫生和环境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加强滑雪场安全监管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给予肯定,并就龙山国际滑雪场和兴隆山滑雪场信息公示、雪道防护网、滑雪者安全须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期间甘肃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明泰对我市休闲体育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本次专项检查,将进一步促进兰州滑雪场安全运营,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冰雪运动需求,助力兰州冰雪运动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