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督导期间社会宣传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9-06-13 字号:[ ]

6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转发〈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督导期间社会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措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督导期间社会宣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期间社会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以中央督导进驻为契机,强化打防并举,深化标本兼治。充分利用各单位电子屏、宣传栏、宣传标语等载体尤其是在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场馆等公共场所,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社会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二是要持续加强宣传和强化落实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四是要认真做好督导期间宣传工作的经验总结。确保我省打赢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攻坚战,保障中央督导组顺利完成进驻督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