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兰马体育文化嘉年华群众假日足球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9-05-05 字号:[ ]

5月4日,“五四”青年节当天,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体育公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群众假日足球赛”在兰州体育公园鸣哨开赛。

本次比赛为五人制足球比赛,设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少儿组三个组别,采用单循环赛制。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等在兰高校的10支男、女足代表队将进行4轮共20场激烈的角逐。2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将进行一场少儿组表演赛。

据悉,为了便于广大群众观看比赛和融入到兰马体育文化嘉年华的欢乐氛围中,本次赛事将在5月4日至11日双休日期间进行。通过比赛为广大群众搭建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平台,展现当代青年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精致兰州的无限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