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舞 欢乐嘉年华
——2019兰马体育文化嘉年华健身舞展演在体育公园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8 字号:[ ]

5月25日, 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承办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健身舞展演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举行,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随着兰马的临近持续升温。

活动中,来自兰州市的17支群众健身团体身着鲜艳美丽的衣裳,在一曲曲优美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热烈奔放的健身操、欢快活泼的花球舞、动感时尚的爵士舞、特色浓郁的民族舞、活力四射的啦啦操……从孩子到老人,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绽放着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幸福,传递着着金城儿女喜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和四海宾朋的喜悦。

国际兰马,精致兰州。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在6月2日鸣枪开赛,兰马体育文化嘉年华,还有围绕兰马组织开展的群众体育文化活动此起彼伏、高潮迭起,人们在兰马的大舞台上展示风采、尽情欢乐,为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带来了无限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