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
盛 大 开 幕
发布日期:2019-04-28 字号:[ ]

4月27日,由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组委会群体活动部、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市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和各县区文体局协办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城关区近水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兰州市群众健身团体、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体育舞蹈艺术学校的30多支表演队伍,1000多名群众在母亲河畔载歌载舞,用热情的舞姿和灿烂的微笑开启了兰马体育文化嘉年华的大幕。

巍峨秀美的白塔山,奔腾不息的黄河,古朴雄伟的中山铁桥,还有热情欢唱的兰州儿女,构成了一副生动美妙的画卷。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数百名健身爱好者一起跳起《点赞新时代》,庆祝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迎接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到来。在游人如织的黄河风情线近水广场上,身着节日盛装的演员以精彩纷呈的健身秧歌、体育舞蹈、啦啦操、太极功夫、现代舞、古典舞、空竹舞龙、柔力球、健身排舞等节目表演,展现新时代兰州人民的美好的生活,让现场观众和游客看得如痴如醉,纷纷用手机、照相机记录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启动仪式最后,全体演员和观众共同跳起欢腾的锅庄舞,尽情享受体育文化嘉年华带来的快乐。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以及各县区文体局将陆续在相关公园、广场、景点和马拉松赛主会场及起终点、赛道沿线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搭建全民健身活动平台,引导群众广泛参与,生动宣传兰州城市发展新景象,营造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的浓郁氛围,为兰州国际拉松赛助威,为精致兰州加油喝彩。

据悉,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日鸣枪开跑,赛事将突出“国际兰马、精致兰州”主题,继续采用“国际+卫视+网络”的新型直播模式。信号落地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及网络频道;国内由甘肃卫视、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综艺体育频道联合播出3小时中文信号,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主要中心城市和经济发达城市;在人民网、优酷体育、搜狐体育、凤凰体育、腾讯体育等超30家网络平台联合播出。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兰州城市形象,同时深度挖掘兰州人文和区位特色,向全世界呈现新时代新兰州发展新成就,提升兰马“双金”赛事对城市发展的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