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奥体中心项目体育工艺全过程技术咨询及体育场馆赛后运营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30 字号:[ ]

一、招标条件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已由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兰发改审批【2019】4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兰州市体育局委托,现对该项目的体育工艺全过程技术咨询及体育场馆赛后运营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竞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单位:兰州市体育局

2、项目名称:兰州奥体中心项目体育工艺全过程技术咨询及体育场馆赛后运营咨询服务

3、建设规模:兰州市奥体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515989. 30平方米( 约合773.986亩),项目总建筑面积45008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214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8650平方米),其中:体育场建筑面积89800平方米、总座位60000座;综合馆建筑面积50050平方米、总座位8000座(含活动座椅2000座);游泳馆建筑面积29800平方米、总座位2000座;网球馆建筑面积10150平方米、总座位3000座;运动员公寓建筑面积30180平方米;体育产业用房建筑面积240100平方米;室外运动场地(包括23片篮球场、12片网球场、6片笼式足球场、1个标准足球场及400米环形跑道),机动停车位4500辆(地面停车1500辆、地下停车3000辆),非机动车停车位4000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体育场、综合馆、游泳馆、网球馆、运动员公寓、体育产业用房及其配套的给排水、消防、暖通空调、燃气、电气等设施,室外运动场地、停车场、道路硬化、景观绿化等附属配套工程等。

4、建设地点:兰州市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片区,南滨河西路以南,T092#规划路以东,S096#规划路以西。

5、总投资估算:约54亿

6、招标范围:为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所有场馆体育工艺项目提供全程顾问咨询服务,为项目实施过程及后期运营管理进行全面全方位指导,确保各场馆体育工艺项目顺利通过有关部门验收或认证,符合设计要求的比赛标准,满足本项目设计要求的其他等级运动会等赛事要求等工作。

7、计划服务周期:自接到招标人通知起至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8、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5年至 2017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如企业成立不足三年提供投标人自成立年度至今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2019年1月至2019年3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3投标人近十年(2009年03月01日至今)完成过的体育建筑(体育工艺)咨询或设计类似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准);

4、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持有效资格证书,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2018年12月至2019年02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其中项目负责人具备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中标后不得更换;

5、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报名参与投标。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2、报名开始及截止时间:2019年03月30日至2019年04月04日;

3、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3月30日至2019年04月04日;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4月19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第 三 开标厅(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之1号伊真大厦);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相关证件(纸质版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委托书原件,电子打印件、扫描件及复印件等不予认可,否则对其提出的质疑等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媒介: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兰州市体育局(http://tyj.lanzhou.gov.cn)。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体育局

  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95

联系人:孔艳艳

联系电话:0931-8481270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6号(甘霖大厦13楼)

人:田国红  李玉霞   叶桐早

  话:0931-8118000

 

审核备案单位: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

 

 

2019年03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