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

tyj.lanzhou.gov.cn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
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19-03-18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世间事做于细成于严”、“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强调了抓落实要严、要实和要充分发挥督查“利剑”作用的重要要求。

会议指出,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重要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狠抓落实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开展督查工作、开展什么样的督查工作、怎样开展督查工作”的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督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结合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着力提升抓落实能力,增强新时代督查工作的政治性、权威性、统筹性、有效性,确保政令畅通、步调一致、令行禁止。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要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联系工作学,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狠抓落实本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开创新局。严格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主办谁协调的原则,紧密围绕全市体育中心工作抓落实,对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决策、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局党组定下的事情,要以“马上就办”和“钉钉子”的精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要在全局系统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树立以干成事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形成决策、执行、督查闭合循环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局政令畅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