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大拜年 健康快乐闹新春
——2019年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9 字号:[ ]

2月19日,猪年元宵佳节,闹元宵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和群众体育竞赛活动在体育公园举行。伴随着欢快热烈的音乐和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广大群众在体育公园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元宵佳节2019年兰州市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落下了帷幕。

初春的兰州,天蓝水碧,阳光明媚,兰州体育公园歌舞欢腾、热闹非凡。来自我市群众健身团体的400多名群众演员,身着节日盛装,为现场观众呈献了健身秧歌、体育舞蹈、健身操、戏曲、民族舞、古典舞等10多个别具特色的文体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大呼过瘾。

2019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暨全民健身闹元宵篮球赛和足球赛场上,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34支篮球代表队和9支足球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健儿在运动场上尽情发挥。漂亮的战术配合,精彩的扣篮,准确的三分投篮,完美的射门在比赛中不断出现,展现了我市群众的健身风采。同时,亲子篮球赛、亲子足球赛定点投篮、运球接力、三分大赛、双手运球等趣味比赛,一百多名孩子和家长在体育比赛中感受到了别样的天伦之乐。

“2019年兰州市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历时50天,共举办各类全民健身活动10项,参与人数和现场观众达5万多人次。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不仅增添了年味,也掀起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潮,让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健康而又美好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