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庆国庆 畅享美好新时代
—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10 字号:[ ]

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中华儿女群情激昂。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之际,我市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欢乐。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发挥体育部门职能优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增添了节日的健康活力,也丰富了兰州市庆祝国庆的活动内容。

本次系列活动从9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7日,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了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围棋等群众体育竞赛和全民健身进社区、进机关、健身项目展演、健身项目比赛、歌曲大合唱、健身知识大讲堂、志愿服务等群众体育文化活动70余场次,参加活动的群众达5万多人。在美丽的黄河之滨,广大群众在欣赏城市美景的同时,通过全民健身的方式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迈进新时代不断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展示兰州欣欣向荣的蓬勃朝气,畅享新时代健康美好生活。

兰州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对多场活动进行了录制播出。兰州市篮球运动协会、乒乓球运动协会、健身气功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雁宁路小学、各区县部分群众健身团体组织协办了本次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