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迎新年 300多名爱好者逐浪黄河
发布日期:2019-01-02 字号:[ ]

新年第一天,兰州300多名冬泳爱好者在严寒中逐浪黄河,迎接2019年的到来。上到耄耋老人,下到壮年小伙,开展黄河漂游和横渡表演。海拔高、水温低、水流急和氧气稀薄……在黄河兰州段冬泳,不仅是对身体极限的挑战,更是勇气和耐力的比拼。

兰州市第30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兰州市冬泳运动协会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2019年1月1日13:001430在兰州市黄河中山桥至白塔山码头段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冬泳表演活动的人员为兰州市冬泳协会各代表队、白银市冬泳协会、刘家峡冬泳协会,以及周边省、市自愿参与此次活动的冬泳爱好者约300余人

兰州冬泳已有30年的历史,冬泳健儿常年坚持冬泳练就了强健的体魄磨炼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展现冬泳运动的无比魅力,唤起全民健身的热情。他们多次见义勇为在黄河救起落水群众,以实际行动传播着社会正能量其中冬泳队员左杰于2017年9月22日,在兰州雁滩大桥向西水域救起了落水男孩,被兰州市文明办评为2018年12月十佳“兰州好人”,并入围中国好人榜的12月网络点赞评议活动。

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了解冬泳的益处,感受冬泳的魅力,加入到冬泳锻炼中来,扩大兰州冬泳的影响力,使得每年的元旦冬泳表演活动成为成为黄河之都、金城兰州的一张靓丽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