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斩获第18届亚运会柔道混合团体赛铜牌
发布日期:2018-09-03 字号:[ ]

       在9月1日晚结束的第18届亚运会柔道混合团体赛中,中国队斩获铜牌,作为中国队中一员的兰州市体工大队名将邱善高,与队友们分享了这一荣耀。

  今年23岁的邱善高,是近年来国内男子柔道大级别项目中涌现出的后起之秀,在强手如林的男子柔道项目亚运会选拔中,邱善高有幸成为中国代表团中的一员。在本届亚运会进入收官之时,我国选手在首次进入亚运会大家庭的柔道混合团体比赛中,团结一致,收获佳绩。他们先是以4∶2战胜柔道强国蒙古队后,晋级四强。但在其后的半决赛中,中国队0∶4不敌夺冠热门日本队。在争夺铜牌比赛中,中国队的大力士们一鼓作气,以4∶0战胜印度队,收获一枚宝贵铜牌。

  至此,参加本届亚运会的我省健儿已全部结束各自比赛,陇将收获丰硕,其中姚变娃、张娅儒两位女将分别在山地自行车和小轮车赛中收获金牌,男子柔道大力士邱善高胸挂1铜。另外,兰州大学高水平武术队吴照华在男子刀棍全能比赛中也斩获金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