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
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8-03 字号:[ ]

8月2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体育局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做好体育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省运会的参赛工作结合起来,与百合之路百公里城市徒步越野赛等大型赛事活动的筹备结合起来,与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精准扶贫等重要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把“学”的成果、“做”的实践和“硬”的作风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焕发新的动力,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当前全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都已进入查摆问题阶段。各单位各处室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拾遗补缺,完善措施,加强和改进组织领导,确保两项工作取得应有成果和实效。一是强化教育引导,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二是要持续问题查摆,扎实开展整改。各单位、各处室要深刻认识到作风问题的反复性和顽固性,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认真对标“七破七立”和“破除三个思想藩篱”要求找差距、摆问题,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对查找的问题再梳理、再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实施挂账销号,抓好任务落实。三是强化严督实查,严肃追责问责。要通过明察暗访、月督查、季考核和年总结,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体育重点工作,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对于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倒逼工作任务的落实。四是完善长效机制,营造优良环境。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紧盯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总结提炼活动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保证作风建设的思想不松,改善环境的标准不降,推动发展的力度不减。

会上还对全局系统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年活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基层党建等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