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武会友,两岸同胞共展风采
——兰州市在“2018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健身交流大会杭州站”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01 字号:[ ]

传中华武学文化,筑两岸友谊桥梁。728日上午,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承办,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西湖区体育总会执行的2018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健身交流大会——杭州站”在杭州西湖体育馆拉开帷幕。

为增进各地区群众体育交流,此次交流大会采用多站点交流的方式。来自安徽、江苏、贵州、山东、甘肃、浙江等13个省市的200名优秀选手,与港澳台的健身气功爱好者进行了交流比赛。

兰州市应邀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兰州市代表队克服南方城市高温炎热的困难,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最终力压群雄,夺得集体六字决和集体八段锦两项第一名,个人项目胡学萍夺得六字诀第一名,姚伟华夺得八段锦第三名,金丽诺夺得易筋经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兰州市取得了荣誉,展示了兰州市全民健身工作的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