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进军营 全民健身展英姿
——市体育局与驻兰某部队举行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6 字号:[ ]

7月26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密切军民鱼水深情,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兰州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走进驻兰某部队,举办“双拥共建进军营 全民健身展英姿”活动,与广大官兵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活动当天,我局全体领导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观了团史馆,了解了这支“听党指挥、能打胜章、作风优良”队伍的历史、荣誉和事迹,领导干部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此次活动,市体育局向该部队赠送了价值35万元的笼式足球场一个,并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彰显了军民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兰州的坚定信心。

近年来,随着军民双拥共建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拥军爱民、进军营活动已成为我局的常态化活动,形成了军民之间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相互扶持,亲如一家的良好局面。接下来我局将继续举办全民健身进军营、“双拥杯”篮球邀请赛等活动,展示军民健身风采,推动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