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

tyj.lanzhou.gov.cn

世界青少年摔跤锦标赛 兰州选手蒋倩获得银牌
发布日期:2018-07-11浏览次数: 字号:[ ]

       在7月9日结束的2018年世界青少年摔跤锦标赛中,代表中国出征赛场的国青队队员、兰州市体工队小将蒋倩在女子自由式摔跤73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这是我省女子自由跤选手在国际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世界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举行。今年17岁的蒋倩在资格赛中先后以6∶0、10∶0和4∶0分别大胜乌克兰、阿根廷和挪威选手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金牌争夺战。在决赛中,她不敌实力强劲的日本选手,最终收获一枚宝贵银牌。

  蒋倩是2014年从四川广安招进兰州市体工队女子自由跤队的。就在两个月前,她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2018年亚洲青少年摔跤锦标赛中,摘得女子自由跤73公斤级铜牌。之后,她又马不停蹄参加了今年全国U20女子自由跤锦标赛,并夺得76公斤级金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