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

tyj.lanzhou.gov.cn

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党性修养
——市体育局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奋发有为,6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参观了甘肃省博物馆《红色甘肃——走向1949》主题展览,开展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甘肃——走向1949》主题展览,通过“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五个单元,系列地反映了在风起云涌的革命年代,甘肃各地人民是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步走向辉煌的伟大革命历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革命领导者、革命基地以及相关的历史事件。随着讲解深入,沿着岁月的年轮,大家深切感受到这块土地的革命历史和文化底蕴。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一名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体育人。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拳,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