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全民健身
走进均家滩社区
发布日期:2018-06-19 字号:[ ]

6月16日,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全民健身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市高新区均家滩社区,在为社区群众带来健康快乐的同时,也为广大群众送去了端午节的和谐安康。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来自兰州市部分健身团体的健身爱好者和社区健身队为社区群众带来了健身秧歌、锅庄舞、柔力球、健身操等精彩的全民健身项目表演。在健身广场上,踢毽子、投沙包、跳绳、呼啦圈等大众趣味体育比赛项目,吸引了数百名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在比赛中一展身手。活动中,海举行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和宣传展览等活动,让社区群众在参加体育活动的同时,增进了对全民健身活动和科学健身知识的了解,也为广大群众选择健身锻炼活动提供了指导。

本次活动是兰州市全民健身“六进”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丰富社区群众全民健身活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活跃社区群众文体生活,引导广大群众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美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