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兰州市组队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大众组游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8 字号:[ ]

 

  关于兰州市组队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大众组游泳比赛的通知

 

组队单位:兰州市体育局

承办单位 兰州市游泳协会      

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8年7月27日至31日在陇南市游泳馆举行。

报名资格

2000年12月31日前出生并身份证属地甘肃的高水平游泳选手。

、竞赛项目(16项)

一)男子(8项)

50米、1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仰泳;50米、100米蝶泳

)女子(8项)

50米、1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仰泳;50米、100米蝶泳

、参赛资格

(一)符合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和《大众组运动员资格审查办法》相关规定。

(二)年龄:200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三)参赛运动员必须提供甘肃省第二代正式居民身份证。

(四)运动员必须取得省体育局颁发的参赛证方能参赛。

(五)参赛运动员须经县级以上医院检查并出具体检证明(加盖县级以上医院部门公章),证明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游泳比赛。

、参赛办法

一)运动员限报4个项目。

)省优秀运动队在役、试训、集训运动员不得参赛。

)各单项报名人数不足3人(含3人),则取消该单项比赛。

、竞赛办法

参见《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大众组比赛规程》

、经费

代表队食宿,往返交通费用由兰州市体育局承担,比赛地交通及自行产生的费用自理。

、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各项目录取前8名,前3名颁发奖牌与证书,.48名颁发证书。

(二)参加人(队)数不足录取名额的全部录取,计分从高。

(三)成绩奖励:奖励获得金,银,铜牌的队员奖金,每枚依次为:3000,2000,1000元(人民币)

十一、报名

报名材料:

一)运动员电子照片(规格大小300-500KB,白色背景、人像清晰的证件照)附姓名;

  报名表:姓名+身份证号+性别+项目+所报项目最好成绩+联系方式

)以上资料于6月10日前传真邮件至以下部门:

 兰州市游泳协会,联系电话:13519495989 (微信同)李全胜  邮箱:123894591@qq.com(电子邮件标题格式: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游泳大众组+参赛选手+男子/女子)。

逾期报名,不填写参赛队员手机号码,报名表填写和电子邮件标题不符合要求,手写、涂改、未按要求填写的报名表一律不予受理。电子版与纸质报名不一致时,以电子版报名为准。

、单项比赛达二级以上(含二级)运动员可申报相关运动员等级证书

、本通知解释权属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游泳协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兰州市体育局

2018年4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