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首届锅庄舞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8-05-03 字号:[ ]

5月1日,“国际劳动节”当天,由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和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承办的“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嘉年华暨兰州市首届锅庄舞邀请赛”在兰州体育公园盛大开幕。比赛吸引了北京、上海、山东、云南、青海、新疆、成都、兰州以及甘肃省内市州共18支代表队,近千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分初评和决赛两部分。4月10日评委观看参赛队视频进行初评评分,决赛采用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按照要求,本次竞赛项目为藏族锅庄舞。任选五省区(西藏、四川、青海、甘肃、云南),三大藏区(卫藏、安多、康巴)不同风格的藏族锅庄舞进行集体比赛。比赛按年龄分为A(大中专院校学生组)、B(社会大众组)两组。赛事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1000元,并设最佳组织奖、最佳服装奖、最佳编导奖各1名,各奖励500元。

比赛中,各代表队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声,用精彩纷呈的表演,将现场观众带进了歌舞欢腾的美丽草原,尽情享受幸福生活的快乐。经过激烈的比赛,兰州市外语职业学院和一米阳光锅庄舞队分获A、B组冠军。本次邀请赛的举办,集中展示了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风采,促进了群众体育和民族文化的融汇交流,为即将到来的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