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为群众清明踏青添活力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8 字号:[ ]

   4月3日—7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期间,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织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群众的清明踏青活动增添了健康和快乐。

桃红柳绿簇春华,燕语莺啼尽日佳。春日里的兰州,蓝天碧水,处处盛开的迎春花将城市点缀的格外明媚动人。母亲河畔的兰州体育公园游人如织,在体育文化广场上,太极拳、健身秧歌、广场舞等全民健身项目表演吸引了许多游人驻足观看;由社会各界群众1000多人组成的健步行队伍即将浩浩荡荡从这里出发,以健步踏青的方式向人们发出全民健身的邀请。同时,在运动场上,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比赛也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广大群众在这里尽情释放着运动的激情和活力。除此之外,科学健身知识大讲堂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也吸引了300多名群众踊跃参加,通过运动专家的讲解,让广大群众对正确选择健身项目,合理参加科学健身有了清晰地认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让体育公园充满了春天的活力和文明健康的清风。

本次活动将全民健身和传统文化相结合,丰富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群众亲近自然、参与健身、继承传统、共筑文明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