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17 字号:[ ]


4月15日,兰州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兰州市各区县文体局承办的“舞动金城”兰州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这里举行。兰州市三县五区选送的35支代表队经过复赛阶段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角逐,最终1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的争夺。

各代表队身着各色的服装,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随着比赛的开始,各代表队逐一登场竞演,经过36场激烈的比拼,最终西固区石化银龄健身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和颇具特色的创编,摘得本届大赛一等奖桂冠。

本次大赛以“全民健身舞动金城”为主题,从3月中旬开始,分别在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红古区和永登县、皋兰县、榆中县八大赛区进行初赛,200多支群众健身团体5000多人参加了比赛。广大群众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兰州城市良好形象,提升了全民健身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广场舞运动水平,为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广、辐射和普及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