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体育局召开
2018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5 字号:[ ]

2018年3月1日,兰州市体育局召开了2018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局属事业单位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部分体育协会代表和传统训练点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富国首先总结了2017年全市体育工作在全民健身、品牌赛事等方面的成果和亮点,接着,他又就2018年的重点体育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第一,党的建设要在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管党治党常态化上迈出新步伐。第二,群众体育要在实施“大群体”战略,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进全民健身生活化上迈出新步伐。第三,竞技体育要在实施“人才培养”战略,完善竞技体育项目布局,推进竞技体育集约化上迈出新步伐。第四,赛事活动要在实施“品牌引领”战略,立足兰州独特山水,推进体育促进城市营销化上迈出新步伐。第五,体育产业要在实施“融合发展”战略,完善体育产业促进体系,推进体育产业市场化上迈出新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