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大拜年 欢天喜地闹元宵
——2018兰州市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3-05 字号:[ ]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兰州体育公园歌舞欢腾、热闹非凡。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2018年兰州市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全民健身闹元宵活动”让人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元宵佳节。在健身群众载歌载舞的喜庆氛围中,2018年兰州市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在兰州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上,来自兰州市群众健身团体的300多名群众演员,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呈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项目表演。在优美的乐曲声中,体育舞蹈、锅庄舞、健身排舞、戏曲健身操、民族舞、广场舞、健身秧歌、太极功夫扇等文体节目一一登场,将让现场观众带进了一个欢腾的大舞台,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为了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新年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从1月1日至3月2日,兰州市体育局、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的“2018年兰州市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共开展了迎新年全民登高健身、全民健身展演、全民健身大拜年三人制篮球赛、全民健身进农村、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全民健身闹元宵、全民健身宣传展览等十余项活动,参与活动的人数和现场观众达3万多人次。同时,春节期间,兰州体育公园也向市民正常开放,接待健身群众达2万多人次。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群众参加全民健身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营造了新年新春健康、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