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大拜年 精准扶贫送健康
——兰州市全民健身大拜年走进皋兰县忠和镇
发布日期:2018-02-08 字号:[ ]

 

2月6日,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承办的“2018年新春全民健身大拜年进农村活动”走进皋兰县忠和镇平岘村,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不仅为广大农村群众送去了健康和新春节日的祝福,也展示了兰州市体育局及局属各单位在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果。

活动当天,平岘村体育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近千名村民一大早就聚集在这里,尽情享受全民健身带来的欢乐。活动仪式上,兰州市体育局向忠和镇赠送了价值44.3万元的体育器材。在铿锵有力的太平鼓声中,来自兰州市和皋兰县,以及忠和镇的群众健身队伍表演了精彩的健身秧歌、广场舞、太极剑、健身操、锅庄舞等12个文体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广场的一边,拔河、乒乓球、定点投篮、跳绳等大众体育竞赛活动竞争激烈,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不管男女老少,大家纷纷跃跃欲试,在自己的拿手项目上一展身手。另外一边,兰州市书画摄影协会的书法家也没闲着,热情的为村民书写和赠送春联。活动中,还开展了全民健身宣传展览和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村民讲解指导健身知识和技能,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兰州市体育局、皋兰县人民政府、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等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