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9 字号:[ ]

11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落实工作。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市委书记李荣灿提出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守正创新,服务发展大局,努力为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思想动力的任务和要求。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正确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全局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要举旗帜,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安排部署,亲自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基本要求,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始终把握宣传思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