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奥体中心项目PPP咨询机构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3 字号:[ ]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兰州市体育局委托,现对该项目PPP咨询机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单位:兰州市体育局

2、项目名称:兰州奥体中心项目PPP咨询机构服务

3、建设地点:兰州市七里河区

4、建设规模:奥体中心总占地约816.75亩的一级体育中心,主要建设的场馆包括一个建筑面积达70000平方米,可容纳60000名观众的主体育场。场内设400米标准跑道和标准田径场。

配套的还有一座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可容纳8000名观众的主体育馆、一个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6000人的游泳馆和一座建筑面积达14952平方米的多功能训练馆。此外,还将配套建设体育教学科研楼及其他附属设施。

5、项目总投资:约64.82亿

6、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7、服务周期:60日历天

8、项目服务要求:

1)提供政策咨询,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同类PPP项目实践经验,为本项目提供政策咨询,以保证本项目的运作完全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2)开展项目前期调研工作,全面收集、分析项目的前期规划、工程资料等PPP运作相关资料和基础数据,访谈有关政府部门和企业机构,了解各利益相关方的思路和诉求。

3)建立PPP项目财务分析模型,完成物有所值评价报告,从定性和定量两个方面对项目进行评价,形成评价结论,报政府部门审批。

4)完成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形成论证结论,协助报政府部门审批。

5)编制PPP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内容包括项目概况、项目风险分配基本框架、项目运作方式选择、项目交易结构分析、项目合同体系要点分析、项目监管构架分析、项目采购方式选择等,协助报政府部门审批。

6)协助编制资格预审文件、采购文件。

7)编制《PPP项目框架协议》、《股东协议》、《项目公司章程》等文件。

二、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合同履约能力;

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11月以后)PPP项目咨询服务业绩(含BOO、BOT、TOT等模式,不含BT模式)以PPP项目咨询服务合同原件为准;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5年至2017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4、投标人拟投入的人员必须满足本次咨询服务需要,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应组建包含法律、财务、投融资等专业人员的项目组,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5、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在本单位的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并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从事PPP项目的经验,担任或曾任职高级管理职位,中标后项目负责人不得更换;

6、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7、投标人应是兰州市发改委PPP专业咨询机构的入围单位;

8、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四、发布招标公告时间:20181123日至20181127

五、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11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6号(甘霖大厦13楼)

3、报名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资格证、职称证、身份证复印件、其他项目人员相关证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以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相关资料。

②以上报名资料提供复印件一式两份,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资料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1213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煤矿设计研究院5楼512室(天水南路与麦积山路十字)。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兰州市体育局(http://tyj.lanzhou.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体育局

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95号

联系人:孔艳艳

联系电话:0931-8481270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6号(甘霖大厦13楼)

联系人:刘振洋          丁艳霞

 话:0931-8118000    13919311461   18919942851

 

2018年11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