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19 字号:[ ]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已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招标代理机构比选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建设单位:兰州市体育局

3、服务内容:本项目的可研、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咨询机构、设备采购等所有招标代理业务。

4、服务周期:直至完成该项目的可研、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咨询机构、设备采购等所有招标代理业务。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并在专业技术、人员、设施组成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招标代理服务能力;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2015年至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为依据;

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11月1日以后)承担过可研、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采购等相关招标代理业务(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4、投标人须在兰州市设常驻机构,提供固定办公场所证明(以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为准);

5、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持有效资格证书,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2018年8月至 2018年10月)的社保证明;

6、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在本单位的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

7、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三、报名资料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业绩、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件、办公场所证明(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以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其它资料(复印件)。

2、以上文件资料(及其附件),报名单位须提供壹套完整的资料复印件且每页加盖公章,否则其报名申请将被拒绝。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1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2、地点:兰州市城关区中山大厦12楼兰州市体育局计划财务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22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城关区中山大厦11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招标人指定媒介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体育局

 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95号

联系人:孔艳艳

联系电话:0931-8481270

 

 

兰州市体育局

2018年11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