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联合市安监局对中心城区游泳馆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12 字号:[ ]

   2018年10月11日,由兰州市体育局联合兰州市安监局、甘肃省游泳协会及文体局相关领导组成的检查组对城关区全民健身游泳馆、七里河万华游泳馆、安宁区麦肯游泳池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发现城关区全民健身游泳馆存在问题较多,根据专家组给出的建议,市安监局对全民健身游泳馆下达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安监责改〔2018〕2001号),责令限期整改。其他两家场馆,安全情况良好。

市体育局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坚持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企业自查与政府督查相结合、属地负责与部门督导相结合,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