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庄舞培训翻开2018年
兰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8-01-17 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大力推广和普及健身知识,积极培养健身骨干队伍,为广大群众提供科学指导和服务,促进我市全民健身骨干队伍建设。由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办的“兰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锅庄舞培训班”于2018年1月13日在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开班,来自我市五个县区59支健身团队120余名健身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锅庄舞是健身群众喜闻乐见的一项全民健身运动,在全市开展广泛,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参加培训的健身骨干和教练员,进一步掌握了锅庄舞的动作要领,让学员尽量做到动作规范、标准,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群众健身的规范化、科学化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保护和弘扬锅庄舞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做出了努力。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原生态锅庄《玉树新舞》的动作要领,为今后我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和2018年兰州马拉松赛群体表演活动做好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