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民健身 共建和谐社区
——兰州市全民健身“六进”走进西院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8 字号:[ ]

9月25日,由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和城关区西院社区合办的“兰州市全民健身·走进西院社区”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西院社区健身广场举行。

来自西院社区住户组成的3支群众健身队伍的70多名健身爱好者,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先后进行了广场舞表演及健身路径和乒乓球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欢乐,在开展活动的同时,我们还邀请了社会体育指导员为社区健身爱好者进行健身项目辅导。

本次活动是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兰州市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通过全民健身“六进”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城市社区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积极加入到体育健身中来,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中品味生活,收获健康。今后,我们还将以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让群众在参与体育活动的同时享受健身的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