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软式棒垒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08-07 字号:[ ]

      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市棒垒曲运动协会承办,西固区文化和体育局协办的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软式棒垒球比赛于本月2日在西固区体育场拉开战幕。

      本届比赛在兰州市体育局和兰州市棒垒曲运动协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安排下,在西固区文化和体育局的服务保障下,来自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榆中县、皋兰县的14支队伍300余人积极参与,团结拼搏,挥洒激情与汗水,经过3天激烈角逐,获得中学男子组前三名的是西固区、榆中县、皋兰县;获得中学女子组前二名的是西固区、七里河区;获得小学4-6年级手套组前五名的是城关区、西固区、皋兰县、榆中县、七里河区;获得小学1-3年级徒手组前四名的是城关区、西固区、安宁区、七里河区;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皋兰县、七里河区、安宁区、榆中县;体育德风尚奖先进个人孙艺华等28人,本届比赛在裁判员公正严明的执法中,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