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儿女展风采 全民健身创佳绩
——我市组队参加“2017年甘肃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舞)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8-11 字号:[ ]

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民乐县人民政府、民乐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甘肃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舞)大赛”于2017年8月7日至9日在张掖民乐县举办。

兰州市体育公园健身队组队代表兰州市参加了本次比赛,与来自各地、州、市的2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市代表队在自选套路比赛中取得第二名、规定套路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得到了各代表队和观众的高度赞誉和评价,给大会主办单位和各地州市参赛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也是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今后将再接再厉,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更进一步的推进我市的全民健身工作的普及与发展,为兰州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