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兰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7-21 字号:[ ]

    7月11日,兰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兰州市体育局工作推进会在局11楼召开。会议由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主持,市体育中心主任、市体育中心分管项目部长,以及2017年器材中标的九个厂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体育局群体处介绍了2017年市体育局承办兰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6月26-2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评标工作,通过现场小样、综合考量的综合评标法,最终确定了九个中标单位,通过召开此次协调会,市体育局对中标厂商提出建设要求,签订采购合同,确保2017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完成。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群体处向厂商讲解中标合同中的注意事项,项目建设完成的最后时限是10月10日,各项信息必须如实填写,厂商签订合同必须附带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和供货一览表,以及路径、篮球架的告示牌的具体要求。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市体育中心主任对厂商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把好产品出厂的质量关;第二、把好器材安装的质量关;第三、把好整个项目的进度关,如期完成项目。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针对往年中标厂商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存在贴牌套牌、质量与标书描述不符、项目延期等问题,今年市体育局将根据《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兰政办发〔2017〕173号),建立红黑榜管理制度。

    会后,部分厂家与市体育局签订了中标合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