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天下、汇聚兰州” 2017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召开在即
发布日期:2017-05-17 字号:[ ]


5月16日在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1楼新闻发布厅举行2017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兰州体博会将于6月2日至4日举行,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赛事、表演、体验、观赏为一体,以推动体育与文化、教育、金融、旅游等行业融合发展,促进西部地区体育产业交流合作共赢发展。

出席的领导有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绍荣,市体育局副局长张磊,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泽峰,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红娣,兰州市经济合作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领导及参展企业、活动协同组织单位代表,同时还有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们。

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绍荣表示,体博会期间运动内容丰富,公众参与度高,适合社会各阶层各年龄段的民众,活动期间组委会还特意邀请了甘肃省内体育冠军亲临现场与广大市民朋友们零距离互动,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以此激发全民健身热情。

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磊指出,举办此次体博会对兰州的体育产业发展可谓另辟蹊径,是由“单兵作战”向规模化体育产业发展的载体和推手。本届体博会致力立足兰州,辐射西北,是一届面向全国的专业化展会,为国内知名品牌体育企业和本土体育企业宣传推广体育产品搭建平台,提供合作契机,力求促进西部地区体育产业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