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
体育产业签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7 字号:[ ]

各县区文体局

    2017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简称“体博会”)将于6月2日—4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将进行体育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为做好项目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则及要求

(一)征集原则。体博会签约项目必须符合以下三个原则:一是必须是符合国家现行产业政策的投资项目;二是必须是市外投资的项目;三是必须是未签约过的合同(协议、意向)项目。

(二)签约要求。体博会签约项目,除符合上述“三个必须”原则外,单个项目引资额一般应在500万元(含5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二、项目征集和审定

拟签约合同项目必须经各县区(园区)发改、规划、国土、招商部门预审,预审后由县区(园区)招商部门报送体博会商贸文旅部审定;拟签约协议或意向项目由县区(园区)招商部门预审,预审后报体博会商贸文旅部审定。

三、签约形式

6月2日下午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小剧场举行中国(兰州)体育产业投融资对话峰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届时将进行体博会体育产业项目专场签约。

四、工作进度

(一) 5月5日前进行拟签约项目预报,同时上报项目工作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等。

(二) 5月20日前由项目招商部门及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进行项目协调推进,并进行拟签约项目审定工作。

(三) 5月26日前由体博会商贸文旅部向各单位反馈签约项目审核结果和专场签约时间安排。

五、工作要求

(一)各区县文体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出一批具备签约条件的项目,积极与企业联系,进行签约前期准备工作。

(二)各县区(园区)对正在接触有合作意向的项目及时上报,力促领导或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前期拜访推进,力争在活动上签约。

 

联系人:孙少卫            

 话:18152105562      

 真:0931-8440895     

    箱:381812991@qq.com    

 

体育产业博览会体育产业签约项目汇总表.docx

 

 

 兰州市体育局

   2017年4月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