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 健身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7-03-09 字号:[ ]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庆“三八”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和进社区活动,分别在兰州体育公园和北面滩新村社区举行。

当天上午,兰州体育公园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十时,庆“三八”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兰州市的20多支群众健身团体的700多名妇女,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在母亲河畔载歌载舞欢度自己的节日。她们当中,虽然有一部分人都已过花甲之年,但是她们表演的健身秧歌、太极拳、健身操、锅庄舞、广场舞、民族舞、柔力球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满活力、富有激情,表达了广大妇女参与全民健身,崇尚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望。活动中,还开展了全民健身宣传展览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和现场咨询指导的形式,让广大群众更多的了解和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下午一点,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庆“三八”全民健身进社区活动准时在北面滩新村社区举行。200多名社区群众与兰州市的10支群众健身团体欢聚在一起,以全民健身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另外,参加表演活动的100多名金城大妈还来到社区养老院,为老人们表演了健身操、太极剑、健身排舞、广场舞等深受老年人喜爱的健身项目。同时,还现场指导老年人学习健身技能,赠送《健身知识读本》,引导他们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兰州市广大妇女的精神面貌和健身风采,而且体现了全民健身在关爱妇女健康,关爱老年人健康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随着新一轮《全民健身计划》的深入实施,我们相信全民健身的成果也将越来越多的惠及到更多人身边,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