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7 字号:[ ]

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当天,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组织50多名全民健身志愿者和20多支群众健身团体,分别在东方红广场、百合公园开展“学雷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指导科学健身锻炼方法,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

来自兰州市的太极、健身操、健身秧歌、水兵舞、健身气功、锅庄舞等健身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者现场向前来咨询和学习的群众示范健身技能,解答健身疑问,纠正健身错误,并免费发放《健身知识读本》,宣传科学健身知识,营造文明友爱、健康活泼的浓郁氛围。活动中,各健身团体还现场展示了健身秧歌、太极拳、锅庄舞、健身操、广场舞、柔力球等全民健身项目。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不断深入,全民健身在倡导志愿服务、传递文明健康、树立新风正气、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越来越多地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也成为城市文明形象和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