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在上海召开 兰马连续五年荣获“金牌赛事”
发布日期:2017-03-21 字号:[ ]

    3月20日,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在上海召开。年会上,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金、银、铜牌赛事名单,并对获评赛事进行颁奖。其中,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再次荣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这也是兰马继年初获得国际田联银标赛事认证后,获得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最高殊荣,这也是兰马连续第五年获得“金牌赛事”称号。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是全国唯一一场绕黄河而跑的马拉松赛事。兰马自从2011年诞生以来,6年间,兰马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专业和真诚,换来跑者的一致好评与各类奖项荣誉的青睐。作为西部地区马拉松领军赛事,第七届“兰马”以“为梦奔跑、谊结金兰”为主题口号,表达了品牌的人文内涵。

    “兰州银行杯”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1日在甘肃会展中心鸣枪起跑。各项目参赛规模为全程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24000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